close
2008/2/14 天天都是情人節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嗎?
說真的,還真搞不清楚!?

不過早上上班
警衛第一句話就問我
欸?情人節有沒有要送什麼禮物啊
反省一下
我應該送我男友禮物才對
不過
若問的是〝我男友有沒有送我什麼禮物呀〞
我的回應是:真的不在乎耶!因為我們每天都像情人節
很噁喔
但是是真的
我男友很浪漫
每天都甜言蜜語
可不是花言巧語
因為他在生活上
真的很照顧我

年輕時候談戀愛
都會思考
像剝玫瑰花瓣一樣
他到底愛我?還是不愛我?
跟老公公
真的完全沒有疑問
因為 他的體貼 無微不至的照顧

人當然不是完美的
但是
我們如果都不看對方的缺點
只看優點
而且好珍惜彼此
感情就會長長久久

老公公(王永慶)的好
我用心體會 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