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5

一趟花蓮之旅,沒想到卻在回台北之後,小小慶生大病了!
從花蓮南下,我們順路到了上次跑強颱新聞的地方~羅東夜市
回憶著那時風大雨大,我在羅東連線
小小慶晚上來看我
好甜蜜
這次帶著回憶的心情
休假的好心情
我們輕輕鬆鬆打算在羅東夜市吃小吃
(卜肉、高渣、臭豆腐、包心粉圓…..)
美食下肚
沒想到
回到台北
小小慶 生病了
晚上八點多 肚子痛
上廁所、吃腸胃藥 都沒用
痛了幾個小時
才發現 不對勁
這可能不是尋常的肚子痛
才決定趕緊到醫院
跑了兩間醫院
凌晨一點多了
又是抽血、驗血,又是做電腦斷層檢查、照X光
最後 醫生走到急診室 小小慶的病床前
告訴我們:確定是盲腸炎
表示應該要開刀
平常總是像顆大樹一樣 守護著我的小小慶
突然有點驚恐
隔天原訂的好多事情
都得趕緊打電話作取消動作
這時 也是盛小萱要硬起來的時候了

因為小小慶生病了
現在需要盛小萱照顧
盛小萱不能再像平常那樣依賴小小慶了
因為小小慶現在很需要盛小萱
這一夜
看到小小慶身體難過
我心裡也不好受
但我知道
只要我們倆在一起
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克服的
我們好甜蜜的在人來人往、四周充滿著病痛氣息的急診室
相偎相依
折騰了一整個夜晚
在等待手術期間
小小慶累的睡著了
我坐在小小慶床前
帶著甜甜的心 也累得睡著了
~~~~~~~~~~
早上十一點多
等到了手術房
可以開刀了
原以為只是小手術
至多一個多小時
就可以完成手術到病房休息
我和小小慶的媽媽 守在手術房外等
下午三點多
小小慶終於出來了
一推出手術室時
看到小小慶難過的樣子
我才知道
他在我心裡的重量
因為 我竟然也會有痛的感覺
跟著難過

因為 如果我不是那麼在乎他
我想 我不會有相同的感受

連續兩天
剛好休假
我只想在醫院
好好陪陪小小慶
此時的他
最需要有個人在旁邊陪伴
而他需要我
其實我也需要他
已經好久 不習慣一個人過夜了
已經好久 不習慣身邊沒有他了
平常強壯的小小慶
總是給我好大安全感的小小慶生病了
是盛小萱要強壯起來的時候

2007/12/5 在榮總 坐在小小慶床前 陪小小慶一起承受病痛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