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急著想知道究竟是生男生女
第四個月產檢
一聽說可以知道男女
我產檢時 第一句話就是問醫生
今天可以幫我看看 是男生女生嗎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肚子裡的小生命又大了許多
每個月產檢 都明顯變大
小baby開始有吸收媽媽的營養了

第一次
小baby不是躺著
而是坐起來的
醫生告訴我
你看你的小寶寶
現在是做起來的
她的頭在這 腳在那 這是骨盆
聽到這 忍不住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因為沒想到這小生命 在媽媽的肚子裡
是會變換姿勢的
好神奇 好可愛 原來她也會找自己舒服的姿勢
在肚子裡頭活動活動
不過醫生說
坐的姿勢 就不容易看她是男是女了
因為生殖器官看不清楚
但醫生還是很盡力的要幫我再從各個角度看
真神奇 過一會兒
小寶寶又平躺了
這下就好看了
醫生看她的胯下
看看器官 呵呵 沒看到男性生殖器官
因為我的小寶寶 是女生
聽到這 心裡多了一份喜悅
當下想的是 謝謝 因為老公好想要個小女兒
(雖然老公早上才抱著我說:今天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一知道消息要立刻打電話給我喔,男生女生一樣好啦)
老公這句話 讓我安心多
因為還是怕他失望
因為我還是很在意他心裡真正想的
在和醫生看超音波的時候
我眼淚克制不住的直流
因為看到小生命的樣子
真的好感動
醫生很仔細的跟我描述小baby現在的情形
心裡充滿感恩之情的我 連說了好多次的謝謝
感謝醫生仔細的幫我看小baby的健康
感謝老天給我ㄧ個小女孩 如了老公的心願
感謝小baby在肚子裡的狀況都良好
現在心裡想的 只有希望她健健康康
我要認真胎教 讓她在良好的環境下成長
為了小baby
好怕打針的我
今天又挨了一針
抽血 是要檢查她的健康
真的 只要她健康
什麼都好
2008/5/22 PM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