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23.2008

每天
老公都會做讓我感動的事
不是刻意的
都是生活上的小細節
但每個體貼動作
都會讓我覺得充滿幸福

早上起床前
我們總會親密的擁抱彼此
然後一天愉悅的開始
星期六
老公起床在書房裡練吉他
懷孕的我
賴在床上看書、看電影
我們很能互相協調 如何在同一個屋簷下
仍然保有彼此的空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完全不需要溝通 就是這麼合

中午
婆婆(我已經喊媽媽了)準備了午餐
老公在媽媽面前
總是不刻意掩飾對我的體貼
夾菜給我
午餐結束
來不及幫媽媽洗完全部的碗盤
我們要開車到西門町趕兩點的電影
在電影院
老公一邊看電影
一邊幫我按摩因為打電腦而酸痛的手掌
按了好久
(但我知道他最近練吉他,手也會酸,這樣幫我按,自己也很累)
我摸摸他的手
暗示不用按了
按一下下就好
但老公還是繼續幫我按

看完電影
老公把我載回家
自己又趕著要到關渡
參加外甥女的音樂表演
表演結束
還得載外甥女回中和
然後自己再拖著疲累的身子
開車回新莊的家
想到這
我忍不住打了簡訊給老公
跟他說一聲:老公 辛苦了
在家裡等老公的我
到陽台洗衣服
才發現
老公把衣服都洗好、晾好了
盛小萱真是何其幸福
嫁到一個好體貼的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