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像上次強颱柯羅莎在宜蘭出現的狂風豪雨
但鳳凰的威力仍然滿大
在台北就能感受到它帶來的強風大雨

七月二十八號
原本是輪休日
早早跟老公說好
也跟醫師約好要照精細超音波
這次還要加上驗血
挺多檢查要做的
但不巧
鳳凰在二十八號發威
新聞部全部停休
老公只好照常在早上七點
被我給叫醒
颱風天 送我上班

老公向來很體貼
看到風強雨大的
他自己先到停車場把車開出來
開到門口接我
所以我只要待在門口等他就好

冒著風雨
老公幫我買早餐
還趕上班
這些舉動
真的是點滴在心頭

路途中
我們一路聽廣播了解颱風動態各地災情
聊著今天會被分配到什麼工作
我說
搞不好會被分配到氣象局連線
畢竟氣象局對孕婦來說
比在外面跑安全多
老公立刻回應
〝如果你被分配要出去跑颱風的話,一定要馬上打電話給我,不能乖乖出去了,才打喔,要一分配到立刻打,我會去理論的〞
哇!老公真激動
但這句話 讓我眼眶紅了
我感動的跟他説
〝老公,想哭了〞
他笑了一下說
〝神經,本來就應該這樣,外面這麼危險,妳是孕婦耶〞
(這天,很感謝主管,讓我待在電視台裡做新聞,不用在外冒危險,而老公,為了我,今天原本是停止上班的,但他也待在公司。當然在他自己的辦公桌處理些公務,等於是自行加班了)

~~~~~~~
原本為了今天能順利陪我產檢
老公昨天利用星期日休假
到公司趕工剪接節目
忙到晚上九點多
才趕著回家跟我吃飯
回家途中
已經是大風大雨了
外頭能買的食物不多
老公還是幫我買了晚餐回來
誰想我自從懷孕
對蔥蒜這樣的食材很反感
聞太多會不舒服
結果買回來的乾麵
沒有想到擺的蔥超多
老公一點一點的幫我挑掉
讓挑食的我可以有點胃口
雖然只是小動作
但會注意到這樣的細節
我想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想到的
就算想得到
也未必會行動
但老公 總是在小細節上做的很貼心

還是感動在心裡
晚上他累得還沒洗澡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心疼老公的忙碌
感動他為我們的努力
我睡在老公旁邊
抱著他
滿心幸福的親了好幾下
他大概都不知道吧
July.2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